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今天的食記原本是台南市的「老婆的菜」(研究室聚餐),但是今天早上7點多醒來,覺得肚子陣陣疼痛,痛到我都沒辦法起身,後來還到廁所上吐下瀉了一番=.=,爬著回床舖還哀哀叫了好一會兒,最後只好打電話跟珮昇取消聚餐,我的食記~~~~~(飛)

窩到下午一二點已經好多了,剛好我家弟弟「難得」回家,就陪他一起吃粥,順便獻獻我新買的數位相機,幫他照張相,所以今天要推薦的是........我「秀色可餐」的弟弟Gino!

順便幫他徵女友一下,他雖然長相憨厚且身材圓圓的,但他是個脾氣很好而且肯負責任的人唷!在團體生活中也很合群,常常擔任社團中的核心人物,而且他常常幫助同學解決疑問,是個典型的好人,好人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的,他常常出借房間給同學們看星光大道,去大賣場還不忘帶烤雞回來給同學吃,當然也曾受詐騙集團佯裝他同學急需用錢而上當受騙,是個善心人士,請大家不要騙他!!!雖然他的頭髮之前不知道被哪個設計師弄個電棒燙(囧),可能想讓他在書卷氣中加一點搖滾風(?),現在看起來就超像做研究而瘋狂的愛因斯坦, 一回家時,我爸就問:你要不要去剪頭髮?我媽看見他又問一次,所以他在我們的壓力下明天決定去剪頭髮.....太好了....

我想他唯一的缺點在於他有個白目的姐姐(默默舉起手....),常常挑戰他的極限,所以我可以發誓怎麼弄他都不會生氣唷~我從小就有「訓練」他,成為一個刻苦耐勞且尊重女生的男生(聽起來變成好人是我害的.....XD)

ㄟ...他的興趣應該是看布袋戲跟作研究,做的研究是動物實驗(簡而言之就是殺白老鼠),由於有眾多實驗的緣故,所以他每天從早到晚(真的是日出到半夜)都在研究室「宅」,這種作研究的精神實在很不錯,衷心期盼能有個欣賞他的女孩子~認真的男生真的最帥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