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麻豆之無名牛肉麵


因為我們每日選擇中餐的苦思,於是日前宜靜整理了一張麻豆的美食提供大家吃飯的去處,剛好今天偉傑說不知道要吃哪,所以我們就拿出名單慎選,而今日選擇的是.............阿德臭豆腐(?)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一家牛肉麵(無招牌)!這家店除了牛肉麵還有榨菜肉絲麵、麻醬麵、湯麵,另外也有提供滷菜,店面大概就只有2m*3m,但是在我們吃麵的過程中,客人一直都沒停過,生意超級好的!

我們全部都點了牛肉麵,另外還夾了豆乾等滷菜,牛肉麵的湯頭很適合煮鴨血(讓我想到台南夜市的麻辣鴨血),對我而言不算辣,雖然只有50元,但牛肉的數量也是有4、5塊,算是CP值高的;但裡面的麵是有點像關廟麵(?)的細麵,是有韌度QQ的那種,不是我喜歡的麵條(牙齒不好喜歡吃軟的XD),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店,★★★三顆星!
吃飽飯後,我們來到了「6218」飲料店,這是一家神奇的飲料店!照片中下面對望(?)的兩個人就是宜靜跟大雄....不不不...是偉傑(冷~~~),

這家的奶茶在味道來說實在是很香,上次宜靜點的伯爵奶茶,還有我這次點的焦糖奶茶,我都覺得很香且好喝,(另外聽說老闆長的很性格,但我一直都沒有遇過),裡面最值得介紹的是拉遍天下無敵手的「玫瑰奶茶」,講到這邊我又不禁要站起來為玫瑰奶茶掌聲鼓勵!


話說首次光臨時經過宜靜的「熱情推薦」,我勇敢的點了玫瑰奶茶, 可愛的店員還特別提醒我,玫瑰是容易促進腸胃蠕動,齁齁齁~~~我平常腸胃很勇健,是不輕易受到這小小的玫瑰影響的,以前我為了要清腸胃喝優酪乳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,從沒一次有用的,這種東西哪嚇唬得了我....結果...經過了2.3個小時,嗯嗯.....肚子整個咕嚕咕嚕,持續叫了5.6分鐘,嗯嗯.....直奔廁所...我只能說....腸胃蠕動的功效,極佳! (超推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