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麻豆之龍蟠鍋貼

今天早上榮鴻學長突然親臨中營站,但我剛好要去鑑界,又要去管理處印監造報告,所以就讓他中午去隆田站,跟隆田站長好好的飲酒作樂(?),我就趁著去管理處的機會,到麻豆進行我的美食之旅!
中午來到的是麻豆的「美食廣場」,聽說早期叫做「林文明廣場」,在某個出口也有這個扛棒,我們在美食廣場選擇的是龍蟠鍋貼,雖然走到一半時很想吃隔壁的炒飯,但是憑著我們堅定的意志力XD,登登登登~~~~~

整個攤位差不多跟夜市賣小吃的一樣大小,旁邊也有3個小桌子讓人內用,賣的東西很多樣化,大多數人吃鍋貼,我跟宜靜也是點鍋貼跟酸辣湯,但是也有人點炸醬麵跟酸辣麵,在等待時看見大酸辣麵端上來時,我的媽呀!大概是25cm*25cm的碗吧,比我的臉還要大一點的size,看到就飽了..... 以下是首先端上來的酸辣湯,


這碗酸辣湯有違他的本名,因為一點也不酸不辣,很符合我們清淡的口味(宜靜:明明平常吃重鹹的),討論了一番後,宜靜認為「一口萬」的酸辣湯勝出,

接下來是鍋貼,一份40元/10顆,這家的鍋貼真的有噴汁,一邊咬著一邊會因為流出來的湯汁而燙嘴,另外上面的辣醬是我們自己加的,感覺加了辣醬的鍋貼比較有香味,這家只有醬油沒有醬油膏,大概是最大的缺憾~

今天中午沒有很餓,所以也沒有吃很多,聽說12/19明軒要離職回麻豆準備當兵了,再來找他吃他家附近的「一口萬」好了,明天要回研究室聚餐,晚上要去中營20年一次的大拜拜,嗯嗯...我跟宜靜下定決心星期一要喝玫瑰奶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