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鍋燒意麵大PK 中營李媽媽美食館

許久沒寫網誌了,雖然美食之旅還是繼續,但是最近在博客來買了「第13個故事」,讓我ㄧ抓到空閑就拚命的看,真是本好的懸疑小說!故事架構很吸引人,看完結局後又好想再重新看一次的書...

今天來鍋燒意麵大PK,話說我們小小的中營開了一家鍋燒意麵,自開幕後我跟宜靜就想去光臨,星期三宜靜出差,偉傑跟建安特地從麻豆跑來中營吃飯(感動ING),所以我就帶他們來這家新開幕的鍋燒意麵!
其實開車經過時,我遠遠看見一個像是黑道大哥的老闆,還猶豫了一下,不過我們有帶也是很大隻的偉傑!!店名叫李媽媽美食館,用餐的空間很狹小,裡面的老闆還抽菸(快把我嗆死了~~),我們三個都點了鍋燒意麵,在煮麵的途中,老闆得知我們是工作站的人後,不斷的問通水期的事情,還提議要提前放水,好險我們帶了建安出門,跟伯伯們解釋工程進行跟通水問題,解決伯伯們跟我的疑惑,如果是我回答大概只能說下星期開會會決定之類的話,下次應該帶錄音筆錄起來這種專業的回答=.=

鍋燒意麵基本的料都有,價錢40元也不貴,但是麵沒有煮的軟軟的,味道也不夠濃郁,偉傑還拿調味醬一直加,我平常口味不太重,但是我覺得實在是清淡到一個境界,可能水加太多的關係,調味料都被稀釋掉了,最後做個總結,感覺中營的食物中,還是以傻蝦子麵裡的乾麵暫居第一,所以各位我們還是回去默默的吃乾麵好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