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麻豆之排骨王


為什麼會吃排骨王呢?因為之前宜靜整理的一張麻豆美食的清單中,名列第一行的就是:排骨王! 洋洋灑灑的5.60個美食中,如果要按照順序,也該是排骨王是我們選擇的第一個,但是排骨王這麼普通又是到處都有的便當店,只因為網友的一句「生意不錯唷~」,就列入排名, 實在讓我們每次看見它就會有淡淡的憂傷及無奈感, 也因此我們的中餐美食之旅因為要避開排骨王,所以常常沒有照著清單跑,

今天我跟宜靜終於鼓起勇氣,要把第一個美食給K.O.掉,這樣我們才能繼續美食清單,在開往麻豆的路上,宜靜不斷的提議別家的餐飲(因為有其他的麻豆美食都好想吃...流口水中)但是為了我們更「璀璨的未來」,也要鐵著心走進排骨王!


其實也沒有這麼糟,就只是中餐吃了一家連鎖便當店,但是還是很有責任心的想寫網誌,
生意真的不錯,而且價錢也便宜,聽說管理處也常常訂這家便當,
我跟宜靜分別點了:滷排骨跟滷雞塊,圖片如下所示













都是55元,然後...我只能說...就是正常的便當!
報告完畢!←我每次講到不想講時,都會以這個作ending!

坦白說,吃完後,我們都鬆了一口氣,明天繼續我們麻豆的美食之旅~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吃吃喝喝喔...
    我也要跟你吃吃喝喝....

    哈...看你經營的不錯,我也來一下好了...
    網誌荒廢好久啊~(吶喊)

    回覆刪除